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太阳娱8722app2021年10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703

10月8日,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阳娱8722app第二次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暨学校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太阳娱8722app第二次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议程(草案)》《中共太阳娱8722app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太阳娱8722app第二次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参加会议。

10月9日-14日,学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并获得团体三等奖。

10月10日,学校举行新进人员校本培训开班仪式暨校领导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周峰作题为《成为大先生,研究真问题》的报告。

10月12日-11月11日,学校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10月14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三十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10月15日,校党委书记周峰、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率队赴2个选派村——童坛村、三胜村走访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为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2021年秋季培训班授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形式作题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辅导员》的报告。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裴树东率队来校就网络思政(易班)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座谈会。

10月15日-16日,学校1981届数学、英语专业近60名校友,组团返校举办毕业40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出席座谈会。黄志圣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向校友们展示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建设历程和校园规划。校院领导为校友代表佩戴校徽,校友代表向母校捐赠灵璧磬石——中华龙,黄志圣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校友总会办公室向每位校友赠送《太阳娱8722app四十周年年谱》。

10月17日,安徽省第四届中片高校(附院)职工气排球赛落幕。

10月18日,校党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徐柳凡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10月18日-25日,校纪委开展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整治。

10月19日,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教授为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2021年秋季培训班授课,作题为《做一个温暖的辅导员》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报告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赴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10月20日,学校举行第二十五次“教学沙龙”活动。校长祝家贵出席会议。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

▲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之让率队来校调研“三全育人”及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

10月21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2021年体育学教师岗(硕士层次)补充招聘结果,非标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归垫,支付新征地划拨价款,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等情况的汇报;同意相关劳动合同用工人员调整岗位,发放2021年度在职人员一次性工作奖励,将学生食堂不锈钢餐桌椅定向无偿捐赠,《关于校园建设规划调整(人防工程建设)和新征地规划编制的报告》《关于2022年单一来源采购“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平台服务的报告》等事项;审议通过了《太阳娱8722app2021年招生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招生计划申报工作的报告》《关于学校新实验楼智能学术报告厅装修招标方案的报告》。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路顺参加会议。

10月22日,学校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学校第十届校园记者大赛落幕。

10月22日-24日,第二届“皖江论坛”暨 2021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年会在学校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10月23日-25日,学校在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同意相关干部在相应学会兼职,相关干部赴外校挂职;在校长办公会研究意见基础上,听取了支付新征地划拨价款情况的汇报,同意发放2021年度在职人员一次性工作奖励,审议通过了《关于学校新实验楼智能学术报告厅装修招标方案的报告》《关于非标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归垫的报告》《关于校园建设规划调整(人防工程建设)和新征地规划编制的报告》《太阳娱8722app引进高层次人才分类及待遇调整》;审议通过了《太阳娱8722app干部挂职管理办法》《中国共产党太阳娱8722app第三次代表大会请示》《三胜村关于申请自来水改造项目资金的报告》《童坛村关于申请亮化项目援建资金的报告》《太阳娱8722app学生社团2020-2021年审查报告》《关于召开太阳娱8722app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关于太阳娱8722app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拟提名候选人的请示》。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参加会议。

10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暨秋季校园双选会筹备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学校举办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学校首届新媒体技能大赛落幕。

10月27日、29日,学校组织2021年秋季教职工登汤山活动。

10月28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教师教学竞赛成果认定”、《太阳娱8722app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纲要(修订)》和《太阳娱8722app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等议案。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祝家贵主持会议。

▲在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中,学校王小东教授团队获得一等奖,胡峰博士团队获得三等奖。

 

(撰稿:罗蓉,审核:张连福)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