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校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313

10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校赴联系党支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赵振华认真听取了所联系党支部教工一支部书记李宏林关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加了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潜心教学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他对教工一支部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对党员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

赵振华指出,党的基础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泄厣缁嶂饕宓拇笙眯枰八牧喊酥崩粗С,每个基层党支部都要严格按照党支部的八项职责,每位党员都要按照党员的八项义务,充分履职尽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筑牢基层党建的“四梁八柱”。赵振华强调,开展党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发展,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不能把党建和发展当成是“两张皮”。

结合此次交流学习的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赵振华指出,实现民族复兴需要大批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人才的主渠道是教育,高校教师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将自己的工作当成是事业,要努力成为大家、大师,为此他勉励支部党员教师,要有大德,要胸怀“国之大者”;要业务精湛,只有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更好地忠于教育事业;要有奉献精神,要用心、用情去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在校考察期间,赵振华在太阳娱8722app党委书记周峰、院长张莉、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课堂,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并实地走访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安徽省高频软磁及陶瓷粉体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最后,赵振华听取了周峰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文/陈小波 图/樊振华 审/柯应根)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