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太阳娱8722app2022年10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851

101日,党委书记周峰督查指导校园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学校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108-12日,学校纪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1010日,副院长周祥主持召开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011日,学校“中国声谷”共建人才实训室项目获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厅验收通过。

▲学校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101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学校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周峰作工作汇报。在校校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1013日,副院长周祥率队赴巢湖市人武部对接征兵工作。

▲学校派员赴含山县第二中学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1014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招生、人事、组织等工作,听取了财务、科研等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校督导员、校友工作负责人黄志圣出席座谈会。

1016日,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校党政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等收看了大会直播。

1017日,院长张莉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安徽省高效智能光伏组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率队赴巢湖市庙岗镇童坛村、银屏镇三胜村走访慰问。

1019日,学校举办第二十九次教学沙龙活动。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作总结讲话。副院长朱定秀点评。

▲学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副院长周祥到会讲话。

▲学校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

1020日,学校与中南光电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云端交流。

1024日,学校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布置会。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院长朱定秀、副院长周祥出席会议。

102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周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等作交流发言。周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校党政领导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峰作动员讲话。在校党政领导张莉、朱定秀、周祥、柯应根、张连福及全校处级干部、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推进近期学校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学校徐志仓教授两篇资政报告同时获得九三学社中央采纳。

1026日,学校成立法律服务中心。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揭牌仪式。

1027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人事、教学等工作,听取了财务、教学、学科建设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

▲学校与中国人民银行巢湖中心支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副院长朱定秀出席活动。

1027-29日,学校组织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安徽省决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1028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财务、人事、教学、学科建设、学术委员会组织领导人选、组织与干部、党建、团学、教代会等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有关制度和文件。

▲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主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活动。

1029日,学校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织“爱心送考”。

1031日,学校与含山县人民政府、含山县第二中学签署托管帮扶协议。院长张莉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