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关于举办太阳娱8722app第十一届读书月—朗读者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290

全校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用朗读比赛的形式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锻炼表达能力,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建设书香校园。决定在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期间举行朗读者比赛,现就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1.报名方式:线上报名(QQ群:377031599

2.初赛:125日前,时间地点待通知

3.决赛:129日晚7:00,地点:艺术楼小礼堂

四、活动流程

1.初赛:选手准备一篇与活动主题相关的诗歌进行朗读,时间为35分钟;取12名选手进入决赛;

2.决赛:决赛采用淘汰制。淘汰制第一阶段12名选手上场围绕选定主题进行朗读(时长3-8分钟),根据评委对选手朗读打分的高低排序,淘汰末4名选手;淘汰制第二阶段剩余8名选手依据抽签顺序依次朗读感悟分享(时长3-8分钟);

4.按照两轮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得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最佳朗读者1名,除获得相应素质拓展学分外还颁发奖品和证书。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参赛人员必须选择与主题相契合的经典片段进行朗诵;

2.参赛人员若有PPT和音乐,活动开始前请发送给工作人员,赛前由工作人员进行统一调试;

3.优秀的朗读者将邀请参与太阳娱8722app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音频栏目制作。


附件:1.第四届朗读者比赛报名表.docx

     2.第四届朗读者大赛评分细则.docx

 

 

图书馆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20221129日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