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太阳娱8722app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11

3月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太阳娱8722app联系党支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李宏林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思政育时代新人”主题汇报了支部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副书记韩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无机材料工艺学——粉尘性质与治理》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支部成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就该课程的启发性、实践性及蕴含的课程思政元素展开热烈讨论。赵振华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后,对支部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和支部教师在思政育人中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振华指出,课程思政是润物无声的教育,它与思政课程应同向同行,有机融合,要将思政育人成效作为课程思政的衡量标准,让思政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赵振华强调,高校教师要牢记育人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有大德,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修德、修身、修业;要静心研究,锤炼本领,用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师者仁心”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结合太阳娱8722app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实际,赵振华强调,校园安全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要特别注重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学校要坚持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做到理论与实践两手抓,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实现内涵式发展。

在校考察期间,赵振华一行在太阳娱8722app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参观第八届安徽美术大展水彩·粉画展,并莅临学校“春风送岗促就业,筑梦青春向未来”专场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文/陆京京 图/樊振华 部门审核/张继山 终审/张连福)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